close

×劍湖山。

不知道為什麼我躺到三點多還是睡不著。

可能是太熱?

覺得自己根本沒什麼睡到。

但今天要很早就起來。

因為今天要去劍湖山。

塞車塞車塞車。

還塞到沒停車位。

該慶幸我們算是有在最後找到嗎?

好久沒來劍湖山。

覺得還沒到遊樂區,我就已經腿痠了。

然後呢。

因為人真的很多很多。

我們一項遊樂器材都沒玩。

其實是來看波力的。

wwtElKRtKeVrZAAKJNWBtqfG4LE=.gif繼妖怪手表後,我又再會一首了。

今天真的太熱了。

我還買了杜老爺。

老早就想吃了,是說我不知道有草莓口味欸。

下午去吃雞肉飯。

我再次吃到晚餐已經是九點多的事情了。

因為剛好買回來我在洗澡。

今天流了一堆汗。

洗完澡舒服。

是說這晚餐燒烤,二哥買了八百六。

cde858336c1ba26b8aa30b79d89eb0e3_w47_h47.jpeg你是買啥啊。

我確定我吃剩下這些應該不會這麼貴喔。

然後劍湖山今天有兩萬人欸。

哇喔。

久違的抬腿跟按摩。

拉完筋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