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炒蛋。

早上還挺好的天氣。

下午下雨了。

難怪我頭在痛。

媽媽說想看番茄炒蛋的影片。

但她的平板不能看。

我就拿我的手機出來。

媽媽立馬晚上要做。

image_emoticon1好吧還能吃。

雖然覺得味道淡了點。

其實這道菜我還住在外面的時候常吃。

太常吃了。

另外一個應該是紅蘿蔔炒蛋。

晚上我拿夾子拔毛,因為前幾天才除完。

今天就冒黑頭了。

c19f20b08c923ac8aac729283bb9ed2b_w48_h48我長毛速度太快了吧,太快了。

拔沒幾根我就放棄了。

一是我覺得對皮膚不好,二是真的要拔太多了。

唉。

突然翻到畢冊,老師給我的評語是看似成熟卻有些小迷糊,我擁有質樸跟誠懇。

這樣想想我好像沒啥優點是不。

還有我想不起來這老師是誰。

看到一些人留言,些許懷念。

期盼什麼的,真是奢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