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一人。

下雨。

終於。

然後我半睡半醒的時候,媽媽還沒出門。

有來我房間跟我說炒飯炒好了。

我今天本來在想晚餐要出去買。

順便買個明天早餐。

懶之如我,早上炒飯我沒吃完。

就冰起來當晚餐了。

image_emoticon1我有順便把冰箱的肉包給拿出來。

結果放進電鍋後,這肉包萎縮的好可怕。

想想下午要做什麼。

燒香跟澆水。

明天要把水果拿下來。

嗯。

差不多就這樣。

獨自一人。

有點習慣。

但吃得很不習慣。

因為在斗六很少外食。

image_emoticon12.png吃家裡的習慣了嘛。

我已經在思考之後晚餐該吃啥比較好了。

早餐比較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