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

唉,聽到聲音我就起床了。

好想躺床。

爸爸帶小駿去全聯。

ea06c00301fbb11d244f6aa9deacd4f4_w48_h48.png沒帶購物袋又帶著小駿要購物,困難度增加啊。

而且要買牛奶跟海苔怎麼不叫爸爸去。

我是要去買早餐。

不順路啊。

綜合以上所以我決定先去一趟全聯,雖然心裡是很不願意。

ee3f2dc41ce156cace5d85af3c065a4b_w48_h48.jpeg因為很麻煩呀!

果真麻煩。

還買一堆餅乾。

爸你錢這樣夠嗎,還問我媽媽有沒有給我錢。

要是我沒來你該怎辦。

好熱。

走在早餐店的路上好熱。

昨天的警衛伯伯還認得我。

我今天居然忘記付錢就拿了早餐走人。

剛走出來,過了馬路覺得哪裡怪怪的。

因為想不起來這袋早餐是多少錢。

同時的聽到聲音,老闆出來了。

6rojwQh9INcXobd075VxzcVLO9Q=.gif哦對忘記付錢。

老闆自己也忘記跟我講價錢。

哈哈哈。

午餐媽媽煮,所以我不用出去。

發覺爸爸一回來,他們就是吃一堆餅乾。

還有就是我工作量變多。

115bcd9985d35d5d107a8925432c0cb0_w48_h48.jpeg不要增添一些讓我心累的變因好麼。

像是給小米看手機,看太久我得制止。

畢竟爸媽講話一點效果都沒有。

我兇到拿棍子才肯放下。

然後小米就在打我。

230e692d3da57626f782b49ee2c736b1_w48_h48.gif淦喔又不是我給妳看,我也不願意啊。

總之我就是那個喊的快沒聲音越來越兇的那個。

管一下好麼!

不管就算了不要寵到破壞規矩!

煩啦!

下午帶爸爸去買水果。

爸爸說知道路。

他還真知道路。

0d810cd587e273de6c2ea70f8a4895f7_w48_h48.png太好了以後你就自己來買,我實在不想坐在你後面。

太可怕了。

爸爸不看後照鏡的,本人講的。

方向燈也是我在提醒。

到底有誰能了解我不想坐在爸爸後座的心情。

買了西瓜跟蘋果,蘋果要拜拜用。

因為附近有一家冰店。

太熱我就買來吃。

紅豆牛奶冰,買回家吃根本沒看到牛奶。

還越吃越冷,大概因為我吹著冷氣吃。

哦今天小駿一直惹我生氣。

我跑到房間不理人,他就會乖乖去說對不起。

7b53a093c4ff749edd3397a000c2c79d_w48_h48.gif這招粉好用。

還有我終於餵他吃晚餐吃完的一天了。

看他吃完覺得感動。

真的感動。

然而我沒啥吃。

後來是媽媽炒飯給我吃的。

累到沒食欲。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