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醫生。

差點被鼻涕給塞死。

可惡的鼻涕倒流。

起床後雖然覺得自己恢復差不多。

但還是跟著媽媽還有大哥去看醫生。

不然明天就要帶小孩,想讓身體在比較好的狀態。

看個醫生要等超久,畢竟是假日。

就先去吃飯了。

烏龍麵。

對烏龍麵還好,因為二哥有帶我吃過了。

回家休息一下。

二哥訂的麵包機送來了,還有我要領書跟故事書。

都順便領。

還好故事書不是生日當天才來,算一算才八天吧。

但不知怎的實品出來的照片跟電腦上看的感覺有差。

這就是解析度嗎。

之後去看醫生。

聽醫生講的SOP。

感冒初期就是喉嚨痛,接著會把鼻水排出,最後會咳嗽。

我在旁邊笑了。

ea06c00301fbb11d244f6aa9deacd4f4_w48_h48.png因為就是在講我啊。

醫生還跟我說妳接下來就會咳嗽了。

又要吃藥,還是膠囊。

唉。

明天撐個兩天就能放假。

希望小孩別太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