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雅。

太晚睡了。

也難怪快九點才起來。

這幾天都是媽媽煮午餐。

有點受不了一直吃麵的飯食主義者我。

帶小米去外面散步。

去寶雅逛逛。

看到一堆東西就覺得自己好久沒逛街購物什麼的。

娃娃機什麼的倒是常去。

昨天把要買的東西都訂了訂。

小說跟漫畫這東西也真的是久違了。

但想到我以前收完一整套的作者去世就覺得難過。

唉。

是說我換枕頭很多天了。

起初覺得超硬超難睡。

現在似乎是適應了。

人真的是很會去適應的生物了。(欸)

明天要去看醫生。

就很想嘆氣。

臉紅都消的差不多,就是怕還得去大醫院。

而且我手最近也一直癢痛。

為毛皮膚問題這麼多。

以前不會這樣的啊? 

晚上被爸爸念夾娃娃機都是浪費錢。

ea06c00301fbb11d244f6aa9deacd4f4_w48_h48.png我就夾個藍芽音響到底是做錯了啥。

啊淦還只念我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