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超不舒服。

從早上開始鼻子一樣的流鼻涕,我也真不知道花了多少張衛生紙。

國文課是撐過去了。

接著是體育課,是說我只是穿運動外套幹嘛就說我神經病。

真的搞不懂耶,我已經說我感冒了,我感冒了

是我的樣子看起來不像感冒不舒服還是怎樣?還要我別這樣子?感冒的樣子是怎樣子啦!混帳耶!

看著他們打一節課的羽毛球,還有音樂老師他們在佈置場地了。

國防課在寫打靶心得,還有我的手一直抽著衛生紙。

第四節的商業經營,我趴了。

當我醒來時,感覺好多了點……大概。

之後午餐時間,沒有啥食慾,我說……我當值日生都沒找妳幫忙了,為何妳當值日生每次都要我幫忙妳?

而且今天的我身體狀況超差的。

中午明明應該是可以好好休息的時間,發現教室一片空蕩蕩的。

啊今天有人生日,他們去慶祝吃蛋糕,所以教室才這麼少人。

可是我鼻涕一直流睡不著,煩死了。

下午一到三節都是要去練習,因為明天要表演了。

所以我跟婷婷想說跟主任講一下,明天也要請假才行……

當我跟主任講完,主任說:「感冒這麼嚴重,要多喝熱水。」

原來主任看出來我感冒了喔……我還以為大家都看不出來。

是說在感冒的情況下練習……我吹的都有氣音啊……

接著在休息時間還要衝上四樓拿書包……

然後老師請我們喝飲料,我比較想喝紅茶而不是綠茶……

之後是討論衣服跟時間之類的問題,讓我們困擾很久的衣服問題解決了。

因為他們要穿班服,但我們沒有。不知道誰講的要穿粉紅色衣服,拜託--我這裡可沒粉紅色的衣服。

所以在最後一節課討論出來,穿制服上衣制服長褲皮鞋。

而早上九點要集合,大約五點結束。

希望明天音樂會別出什麼差錯。

也別發生讓我不高興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