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計。

是說第一節超好睡的,但我沒睡到多少。

因為沒有會吵我的防蚊液嘛。



×我很爽快的按掉。

怎麼第二節防蚊液你就出現了……

你不知道我第一節睡的多安穩。

好吧教你教你。

叫你套入公式就好了,是說為什麼每次都要拿我的計算機?

然後你拿給叫我看這個數字,由於那時我需要使用計算機。

連看都沒看就很爽快的按掉了。

我不是故意的,哈哈哈哈。



×英語會話五次完成!

今天我很早就按那個了喔!

五次完成啦--可以不用唸了。

這個被當掉可是沒有開課的咧……

接下來都是需要兩人對話的。

今天我不唸就死了嘛……

總之完成了。


×要煮火鍋。

明天要煮火鍋,幹嘛要煮……想不通。

就因為隔壁班有在煮,我們班就也要是吧?

我實在討厭小組這玩意,更對於要在學校裡煮東西來吃這麻煩事感到煩。

沒辦法,團體。

俺要帶米血,叫別人幫我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