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SP的僧侶還是比SP滿的魔法師強。

哇。

鐵球就秒了那些怪。

gintama%20(62).gif俺決定要練逆天僧侶,自補自打。

gintama%20(62).gif想當初我玩魔法師有好幾次就要升天了不然就是要跟地板親親了。

吶喊.gif所以說我的天職還是僧侶祭司那種秉持著犧牲小我的崇高精神的偉大職業囉囉囉囉囉囉!(根本不是)

啊到晚上我就開始看海貓。

嘉音好萌。

真里亞也好萌。

第一晚就發了六個便當,不知道裡面有沒有假的便當。

紗音這麼早就領便當……我不相信啊啊啊!1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