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量身高體重。

早上會計課,真的是很累。

手大概沒停過吧?

還有那些籤都拿走,很垃圾耶。

是說可否別把自己的脾氣發在別人身上,真是沒品的行為。

只會耍嘴皮子,其中的真實又包含了多少?

電子商務就很好混,這樣。

這邊我要提一下。

馬的,你們以為副班長很閒是不是?來當當看就知道了啦。

中午又在那邊。

老實說我想回去睡覺。

英文習作得到A+,我假日花幾個小時在那邊用心,沒有白費了。

體育課量身高體重。

學校的好像不準。

體重的話,我又該實施減肥計畫嗎?

最後一節國文課,下起雨了。

我用衝的喔。

還好還有位子。

難得有點睡著了。

本來想早點回到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