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精選。

回到家。

無聊看官網。

吶喊.gif靠!我昨天想說無聊來打完這篇,也投稿過去名稱很狗血的那篇!

出現啦出現啦!出現在每日精選啦!

效率真好,昨天投稿今天就出現。

這意思是代表我有機率拿到VIP測試開通序號嗎?

既然這篇能被錄取……那再打一篇?

今天差不多就那樣,主任看好我考上乙級。

我比較想說先給我題本再說吧。

啊啊,今天得到的消息是烤肉好像取消了。

因為組長說烤肉後就會精神不好然後就會想睡覺。

不知道是哪個組長說的,幹的太棒了!

還有今天老禿大概都很不爽。

整潔秩序哪個拿最後我忘了。

現在上課都要站到大家安靜才能做下。

我超討厭無差別範圍攻擊的,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