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旅行之高雄。

畢業旅行的第一天。

先在活動中心集合。

也順便看到了領隊。

領隊叫土豆,第一印象還好,相處下來後他大概是領隊中最好的。

我們的第一站要去奇美藝術博物館。

是說風很大。

在裡面看了許多東西。

有樂器啦雕塑啦標本啦。

我們是觀光南科館,其他的是去本館。

後來去吃午餐。

菜色平平。

後來去夢時代。

領隊說逛四樓或七樓就好了。(?)

前幾樓真的別逛。

看到精品店想也知道不用進去,因為肯定很貴。

有些小攤子想去看,但沒辦法。

團體行動超麻煩的。

連我最期待的39元都沒逛完全。

九樓的遊樂區我晃很久。

夾娃娃想夾兔子,我已經在這花了150元。

IMG_0304.JPG 

夢時代唯一的戰利品,超寒酸的我。

根本無法好好逛,唉。

IMG_0228.JPG 

這是夢時代裡面的OPEN將。

IMG_0230.JPG

這是條碼貓。

IMG_0229.JPG

還有隻奇怪的猴子,無聊拍的。

沒辦法逛的很盡興,還有我很怕扶梯。

簡直要我的命。
IMG_0232.JPG 

再見,夢時代。

之後我們出發到旗津老街。

有去砲台。

IMG_0235.JPG 

這是從上面拍到的風景。

後來有去天后宮拜拜。

外面還有許願池,說要投錢打到鐘才可以。(?)

我們班好像全軍失敗。

我順手一投打到鐘投進去,全場驚訝。

 驚恐.gif我本人自己也很驚訝,順便一提我是拿五元。(?)

後來我有去買魚乾,大概。

想說爸媽很喜歡吃。

一包一百。

也有去吃烤小捲。

還有遇到一隻貓。

IMG_0239.JPG 

就是不給我拍正面。

後來吃晚餐。

感覺都是我在弄飯的。

新堀江沒啥好逛的感覺,他們有買滷味。

想逛也不能逛的感覺。

之後去拍貼。

好忙。

接著就是去飯店了。

IMG_0248.JPG 

打通電話報平安。

是說我還在浴室裡跌倒,太滑了吧。

這家的蓮澎頭我不會用啊啊啊。

後來就睡覺。

只是被搶被子,好冷。

我三點多就起來的樣子。

四點多就去洗臉。

然後開始拍飯店。

IMG_0260.JPG 

鋼琴,不能彈。

IMG_0267.JPG

後來飯店人員打開了,並且播放音樂。難怪我一直看那黑色的東西……

IMG_0271.JPG 

會自己彈的鋼琴。

IMG_0265.JPG

聖誕節快到了,裝飾品也不少。

IMG_0261.JPG

聖誕樹。其他人入鏡我懶的鳥了。

IMG_0272.JPG

這是走廊。

IMG_0264.JPG

我一直覺得上面掛的這東西還滿漂亮的,會變色。

就這樣,第一天結束。

花了我25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