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之跨年。

其實今天根本是無聊的一天。

因為今天的重點只有跨年。

計算機概論要我們做題組四,二月一日就要考了……唉。

會計我很努力消化了。

預計寒假我要打很長的副本。

唉。

難得這次的放最久。

再見了我的寒假。

英文我很努力撐,下課我才趴,結果超吵,很幹。

最後一節經濟課,這張太難了吧。

我考個六十幾開頭的。

真的不覺得那些作弊的太垃圾了嗎?有夠畜生的耶。

放學趕著去交教室日誌,我可是副班長`

這邊劍湖山的煙火好像是最久的,八分多吧?

反正每年我都在家跨年,有夠冷的啦今天。

我看我就打著麻將度過倒數好了,說真的我覺得倒數完後會很空虛。

那就--新年快樂。

希望明年會是個快樂的一年,只是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