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乙級考試。

早上到考場。

我果然又是最慢的嗎?

是說我這麼希望抽到題組六。

結果我竟然抽到最煩人的題組一。

題組一是最煩的,題組二是最賤的,題組五是最簡單的,題組六是最不需要的。

好吧我好歹也檢查了五遍六遍,印出來又再檢查一次。

四個小時超級足夠的。

基本上只花兩個小時多而已。

順便一提,我是座號十九,差點還把准考證號碼打成學號,因為打習慣了。

今天也是我們的班級返校日。

不過我們有請假就對了。

後來就回家了。

回家順便去家樂福。

武士燒好好吃。

說真的我不想去見那些臉孔,覺得很煩。

焦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