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鳥籠學級入手。

起床結果爸還沒回來,難得我沒賴床。

後來吃完早餐就出門去了。

話說我上次騎腳踏車是什麼時候啊?

先去剪頭髮,還是把我剪成平的,頭髮也變短了。

然後買漫畫。

鳥籠學級入手。

不過封面我不怎麼喜歡就對了。

接著就逛呀逛的。

途中抓娃娃機大概是我耗費錢最多的地方。

兔子花了我五十左右,另一隻則是四十。

反正跟市價比,大概有賺到吧。

兔子叫柳橙汁,打起來的感覺很舒服。(喂)

今天我第一次吃酥皮濃湯,其實我不喜歡濃湯類的。

點了火腿口味的,上次在虎尾那邊也有看到。

我的評價是還可以,畢竟我不愛喝濃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