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最後一天。

好像是爸幫我把電燈跟電視關掉的。

昨晚回房後身體不舒服。

醒來也不知道幾點了。

唉。

最後一天。

怎麼感覺寒假過這麼快?

我太混嗎?不是吧,我把一半的時間都投注在那個乙級上面耶。

重點是成績還沒出來,太慢了啦!

明天開學,開學症候群。

我好像是學藝,很煩。

第一天的行程大概就是開學典禮之後午餐然後聊天接著搬書最後上一節課。

回家,結束。

半天就好了吧!幹嘛整天!

反正課本也繼續用,大概沒幾本。

我也都放在抽屜。

不想開學不想去學校啊啊啊啊啊啊。

唔,今天無聊又把漫畫看了一遍。

說真的,台灣那個花漾真的……太慢了!那是第幾話的!怎麼還在白蛇篇?夠了喔。

好吧反正我都追到後面,而且劇透也透光光了。

唉,黑色那支梳子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