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掛書包好。

獲得小兔子玩偶一支,他們給的。

班會要分組討論啥的。

我們這組抽到,對婚前性行為的看法,還有同居。

總之就隨便掰。

然後套裝軟體的課真的超無聊!

一直切來切去的。

接著就是我要講我禮拜六買的兔子玩偶。

靠!那個斷掉了!該怎麼講?就是一種開關那個斷掉了!

把我的錢還來!使用禮券沒打折有夠混蛋!

然後我就乖乖的掛在書包上面了。

我不信這樣也可以斷。

還有今天實在很熱。

說到中午,就讓我想到明天我要去掃地。

因為寒假返校日沒有去打掃,沒辦法啊,因為我們要去考乙級。

真該死呢。

下午的課就差不多那樣,會計一樣有聽沒有懂。

還有我不想成為固定班底啦,唉。

計概一樣廢話,要不是他沒有提供答案,我早就繼續算下去了。

聽說明天會變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