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小=what。

專題似乎要在這禮拜作出成果。

今天要做的工作很多,封面、摘要、誌謝、目錄、統整、參考文獻、附錄。

哇,好多哦。

不過很可惜的是,老娘要講一句話。

幾乎都做完了啦!

所以老師問做什麼工作的人舉手,猴子你看哪個喜歡隨便舉吧,我沒差。

至於另外一個嗎?我才懶的鳥她。

妳幹嘛一直叫我舉手?告訴老師沒工作的人舉手她沒舉,這樣嗎?

妳幹嘛不自己舉?

今天我把參考文獻弄好了,心得也在打了。

照片也弄上去了。

反正差不多就這樣了嘛,乙級技能點到滿了。

然後我看到把字體改顏色,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靠!妳推甄會用五顏六色啊?妳面試資料會用七彩花花喔?

真煩。

第三跟四節呢,我把專題習作寫完後就開始寫英文作業了,拜託--明天要交耶。

然後下課有去閒晃看什麼水果布丁。

不過我沒買就是了。

順便買作業簿,然後他們說要野餐,我就順便買了巧克力麵包。

好久沒吃浪味仙了。

還有今天好熱。

怎麼覺得下午第一節國文課特別難熬?

本週是擴大週會。

首先是先看什麼水蜜桃阿嬤,對不起我直說了,我沒在看。

然後第七節是那個宣導性侵害的警官,吧。

這人之前也有來過,而且說話很有趣也很好笑。

「讓我們歡迎性侵害的警官。」他自婊。

我想大概是全校第一次這麼認真聽吧,想當初一年級我認真聽的也只有這次。

他在談笑的過程中也把一些性侵害還有變態之類的訊息告訴我們。

然後他有講到他女兒問他三小的英文是什麼。

是Three small嗎?

不是,是What。

啊?不懂嗎?很簡單啊,當你看到東西。

這是什麼?

這是三小?

當你看到人。

你是什麼啊!

你是三小啊!

超貼切的啊,所以是What。

題外話,那個芒果熱的意義是三小,只知道義氣什麼的……唉。

最後一節考國文。

哈哈在沒有課本的情況下,我早就放棄了。

預料中的老師點名了,又不是我自願考49分的。

老師說我快跟男生同等級了。

給我課本啊……我考給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