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學五題魔咒。

我睡過頭。

睡到二十分。

害我全程都開加速器似的。

今天一整天都陰陰的,應該說下雨吧。

早上商概課,我被叫了上去寫最長的分錄,運氣太好了。

電子商務我基本上在忙比賽用的東西,作業也找一找就寄出去了。

結果天書奇談跑超慢的,我根本沒進去。

下午體育課打羽毛球,結果外面在下雨。

組隊就是有壞處,走到哪就要跟到哪。

為什麼我要因為妳的什麼男朋友而淋雨啊。

一節不見面是會死嗎?

是會死嗎?啊?

全身都濕的,真煩。

數學課你們睡的真爽。

然後兩節經濟課。

我又被叫到了,幹嘛啦!我出場率太高了吧!

啊,有發模擬考的解答本。

對了一下答案,我跟上次比退步的超多。

數學的魔咒,五題。

順便一提,我期中考也是五題。

哈哈!

上面寫第四次,中間兩次跑哪去了?學校該給個交代吧?

而且怎麼這麼無腦的把期中考跟模擬考排在一起?

哪個腦袋有洞排的?

回家時,下雨。

懷念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