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漁父。

降世神通已經邁進第二季。

而我目前網路上看的進度是到第三季了。

然後我邊背漁父邊看。

因為星期一要考。

今天看到其中一集,阿帕走失了。

阿帕超可憐的!。・゜・(/Д`)・゜・。うわぁぁぁぁん

你們這些人太過分了!太差勁了!

我超不捨的,可惡。ム━━━[○・`Д´・○]━━━ヵ

被馬戲團這樣鞭打,害阿帕之後都很怕火。

又跟山豬打架,身上超髒也很多傷。

然後開始不信任任何人,無法去相信。

大師,沒有你我看阿帕遲早會完蛋。

是說看到現在我真的要說,凱塔拉變超強。

之後祖克的改變讓我對他大大改觀。

後來的背判,讓我不想理了。

可憐的皇叔。

數學翻開來看,結果又闔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