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謝謝你。

今天畢業考,整個就想睡覺。

基本上模式就是寫完就趴,趴完就寫。

不過因為要抽屜向前,桌子轉了轉的,那很難睡。

然後國文的作文題目--OO,謝謝你。

靠,我是要感謝誰?商經科嗎?還是老師?

後來我寫了學校。

因為可以發揮的範圍比較大嘛,哈哈。

我寫的超嘴砲的啦,哈哈。

下午考國防跟商概,基本上阿雀的科目都一百分。

下午第一節也開始算經濟會計商概成績了。

嘛,不用看也知道肯定過的。

小美老師今天拿備審資料光碟給我,我真是嚇一跳。

明天一樣畢業考。

真煩。

你們通通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