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老鴨扇子。

今天是綿綿細雨的陰天。

我第一次在平日搭台西客運。

陪朋友領玩包包,之後去吃麵。

後來我買了一支唐老鴨的扇子。

如果有兔兔的話就好了,好吧這支扇子也挺可愛的。

接著我有去買武士燒。

娃娃機根本沒勁!

還我夾娃娃機的那家店啊!

然後等到三點二十分,因為要搭車。

人超多的,真可怕。

回來的時候在下雨。

我有去找橘子汽水,可惜聽不到。

因為園遊會有人表演這首,有用吉他彈奏。

我感觸超深的!

國中時期因為表演而用中音直笛練習了一陣子。

高中職時期音樂課的考試我也是選這首來唱歌。

還有婷婷竟然還記得我唱的這首歌,亂感動一把的哈哈哈哈。

是說,我根本不知道撒嬌到底是什麼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