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一日來回。

六點多就起床。

我完成這項艱難的任務了!

然後在時限之內吃完早餐。

七點快十分的時候出門。

趕上七點四十五分的車子。

這是我第一次坐莒光號,上次那是區間車。

今天人爆多的,車上都是站著的人。

我該慶幸我們有位子嗎?

到高雄好像十點多了吧?

就搭友人學長的車子去看房子。

到那邊大概是十一點半了。

房間裡面就有冰箱電視跟浴室,當然還有床以及冷氣。

一個人住是OK,兩人住我就不太曉得了。

而且浴室我覺得還挺小的,不過這樣應該就可以了。

桌子只有一個,這是問題。

算了。

重點是我要怎麼跟爸媽坦白啊……還要簽約什麼的,真是有夠麻煩。

午餐在夢時代裡面吃。

因為假日緣故,人爆多的。

我絕對是有什麼電扶梯恐懼症吧。

到九樓沒玩到什麼,倒是繼續上去我上次畢旅沒去過的頂樓。

幫友人轉到米奇扭蛋。

啊在一樓的時候有買什麼縫東西的玩意。

然後就差不多要去火車站了。

重點來了--友人把三點多的車記錯成了四點多。

意思是我們差不多整整遲了一個小時吧?

太棒了。

還好那時候四點二十分有自強號。

不過位置只到新營。

中途爸媽一直打電話,不過我沒接到。

果然被唸了。

唉。

超熱的。

回到家超熱的。

唔,好麻煩哦好麻煩哦好麻煩哦。

在七月底前要匯錢過去,八月十五日要簽合約,接著要入住。

都好麻煩!

晚上老媽莫名其妙的跟我說網友約出去不要見面。

搞啥?我查過歷史訊息了,我不在的時候沒人密我啊?

那時候也只開了少年同盟的漫畫啊?

吃錯藥了嗎?什麼不要被騙了不要出去見面要小心啊女孩子……

是怎樣?我到底幹了什麼事情?

這種完全不被信任的感覺。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