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年同盟。

啊我無聊又開始碰臉書了。

那款好像叫怪朋友?模式還真有點像神奇寶貝咧,馴服神奇寶貝。(?)

大概玩一天就不想玩了,我膩了。

開始看漫畫。

少年同盟。

其實國中就想看了,不--應該說已經翻過幾頁了。

但那時候沒什麼興趣。

現在我就不知不覺的看完一集了。

難道我是在懷念青春嗎?不對,我根本沒有什麼青春。

啊啊,這就叫憧憬青春吧?

其實說那麼多,我也還只是正值要邁入大學生的年齡。

那對雙胞胎真的是好煩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煩的太令我喜歡了。

一開始我老是搞不懂誰是誰,誰叫他們是雙胞胎。

要就是那種專門被欺負然後又當吐槽役的可憐角色吧!少爺都不少爺囉!

小春我第一眼真的以為是女生,對不起。

瑪莉羊加油。

唔,明天要早起我還是一樣混到一點多。

沒辦法,習慣了啦哈哈哈哈哈。

改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