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少年夢工廠。

設四個鬧鐘果然有用處,我還是有起來。

外面一樣熱。

後來就去光南買漫畫,早上我有查書單了,所以早就決定要買啥漫畫了。

雖說光南漫畫比較便宜,小學館那邊貴個十幾塊但有送書套。

光南漫畫品質我可不敢保證……

啊我還買了書套。

後來就亂逛。

我買了髮圈,一百元。

我幾乎快把上次的意外之財花光了,上次幫二哥自摸兩次賺四百。

食指肯定覺得今天一直度過指甲油的生活。

而且很多種口味呢。

回到家差不多就一點多了。

唔,我無聊亂逛就下載了一款美少年夢工廠的遊戲,似乎是第三代。

我們要照顧的是一個神族主角,要照顧六年。

之前都只能接觸養女兒,這次可是少年哦少年。

是說有些要求我實在不想鳥耶,突然要我破百破超多的,怎麼可能嘛。

而且這傢伙有雙重人格吧?紅色偏武系,黃色是文系。

從喜好來上就差很多。

紅色是傲嬌。

「哼!才不是為了妳!」

太多傲嬌行為我舉例不完啊。

但後來我又整個偏黃色的,所以他就維持在黃色了。

拜託--那個誰?管家嗎?別唬小孩子啊真是的。

什麼不送禮物給最重要的人那個人就會死掉--有夠亂講的。

還有那個魔族的,我明明沒想攻略你,你卻一直來煩我是怎麼回事。

我似乎只有在禮儀比賽贏過他們而已,不過戴上面具我就看不到那個傲嬌臉紅的樣子了啊--

抽獎……能中兩個我就開心了。

所以我一整晚都在玩這個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