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小時又三十分鐘的腳踏車旅程。

接到電話,我要還那個什麼連接線的給石頭她姊。

其實我一路是飆車,我怕下大雨。

看到7-11左轉然後是右轉。

接著我卡了。

在哪。

哪知道我騎過竹圍子科學園區,才知道早就超過超大距離了。

就這樣上坡下坡……

經歷了一小時的車程我終於安全的把連接線給送達。

使命必達。

還好中途沒下雨。

我還看到石頭的奶奶,這樣。

其實我算過了,這趟車程只要半小時內就可以到我家。

我今天就度過了一個小時又三十分鐘的腳踏車旅程。

回到家後發現我腳有點軟掉,哈哈。

今天上網填什麼學生資料。

靠,自傳至少一百字就算了,人生觀?我怎麼掰!可惡!

其他我能掰就掰。

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