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神。

其實我八點多就醒來了。

只是繼續睡到快十一點。

沒辦法,這種能睡到自然醒的機會不多。

然後我們去雨村吃飯。

後來去買筆記本。

大哥跟姊姊拿月餅給我們然後就得趕去台中烤肉。

接著下午都跟牛奶混在一起。

本來以為颱風會下雨,看起來還好。(?)

買到了薄外套跟衣服,海膽君好可愛。

接著靠北的老娘錢包拉鍊壞了,我是有這麼暴力喔。

所以去買錢包。

我還買了襪子跟夾子。

牛奶要加油,路上一直下雨。

我不是雨神,不是哦。

雖然禮拜五跟小伊出個校門轉個彎就給我下大雨。

有夠靠的。

車不開我怎麼回得去啦。

明天到底要怎樣?

拜託快點公佈。

真不想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