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髮奇緣。

終於沒發燒了,太棒了!

但感覺身體沒很好就是了。

今天跟牛奶去看魔髮奇緣。

簡單來說就長髮公主嘛。

嗯,總之就是笑點跟吐槽的作品。

那匹馬才是主角!

之後去收購漫畫。

愛麗絲第五集的封面會不會太崩了!太崩了!

牛奶拿了一整籃,連店員都說是來採購的。

哈哈。

接著就回家了。

靠,回家我就快死掉了是怎樣?

我竟然狂拉肚子。

託媽買藥回來,情況只有好一點點點點點。

我覺得我拉到快死掉了。

我又沒吃什麼東西……

明天就要出任務了,別開玩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