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王的皇冠。

因為限免又出中文版。

我就無聊下載來玩了。

之前好像有玩過,但因為全都英文。

所以我玩到一半就度濫掉了。

武器能切換成四種,魔法目前只學到治癒。

武器就劍、長槍、槌、弓箭。

順帶一提,隨便一種熟練度我都能練。

我就是不練弓箭,天生跟這不對盤。

任何一種遊戲我玩弓箭會廢的跟什麼一樣,敵方有弓箭手我就虛弱到掉到地上。

何況我還要帶箭矢,以後……看情況在用好了。

目前愛用武器為長槍。

雖然槌我也滿喜歡用。

不過背包常常爆滿,令我不滿的一點。

大概就這樣。

是說,動畫高畫質看就是不一樣。

雖然相對的檔案大小就要這樣犧牲。

果然是等值交換嗎?

強加的善意就是惡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