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禍。

根本沒睡好。

重點來了。

早上。

發生。

車禍。

哇靠!

是對方的錯,從我們的左側超車要轉彎。

然後我們就撞上去了。

這時我才體會到什麼叫飛起來。

然後躺在地上。

我還記得我就這樣側躺的下去。

腳的膝蓋很痛。

我了解到為什麼車禍的人躺在地上不想起來了。

因為我躺在地上的時候就完全不想動了。

室友比我嚴重一點。

手擦傷的很嚴重。

腳也有。

還哭了。

對方還算不錯,至少沒逃走。

還跟著我們去保健室。

還90度鞠躬。

雖然我們本來就沒有要報告教官或警察。

嘛。

擦藥真是他媽的痛。

真的。

之後課也沒上。

就這樣回家。

想睡卻睡不著。

為什麼老師送我過期的口紅膠。

這是小考前幾名的獎品,也不用這樣吧。

晚上在對統計學作業的答案。

靠為什麼我都錯!

是怎樣!

那禮拜一我要怎麼考試啦。

媽。

大嫂有傳簡訊給我,問我感冒好一點了沒。

當下我只想告訴她我出車禍了。

好想講又不能講。

唉。

認命點吧。

下禮拜期中副本開啟。

還沒開打我就先負傷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