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吃披薩。

我可是決定今天要上英文的呢!

所以第一節中間我就到囉。

何況老師已經說接下來三次上課都要來。

期末考還要提早考。

唉呀。

財務我壓根沒在聽。

印完假單跟心理書面報告。

有點煩。

我們這組決定禮拜四不吃什麼火鍋,改吃披薩啦披薩。

有一千元。

買個聖誕套餐就988元了。

剩12元,噗。

啊,明天下午沒課,禮拜五也沒課。

所以我禮拜四吃完披薩就可以回去了。

耶。

下午電子商務,老師請喝咖啡。

我是喝不太習慣巧克力牛奶啦。

嘛。

為什麼我用脫水機它老是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