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部選舉。

好冷。

最近越來越難起床了。

貨銀第一節課照慣例肯定遲到。

反正她也沒上什麼。

不過她期末考考這麼多,我實在很想問她妳是有教喔。

今天的考卷根本就是要猜猜樂吧。

課本找得到我輸妳!

而且竟然邊寫邊選下學期幹部。

天哪!

還好我安全,沒有被選到。

超不想幫她做事的。

還有我們下學期的選修竟然只有兩個。

原本應該要有三個的啊。

問老師也不知道,真是……

日文又被幹掉了,老師課爆滿而且他也不想教我們。

意思是下學期都得選了啊,唉。

值得高興的只有禮拜五沒課。

呼呼。

在學校吃完午餐就回家了。

我竟然忘記UL要維修。

嘖嘖嘖。

繼續看我的偶像大師。

明天就可以回家啦。

室友今天好像打算要做酸菜白肉鍋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