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得章。

第一節還是在開茶會。

果然第二節來是對的。

我受夠老師老是忘東忘西。

她教什麼根本聽不懂。

結果考的又跟她教得是另外兩回事。

這還真是令人火大。

好不容易我撐了兩個禮拜終於蓋到心得章了。

感覺老師根本沒蓋過的FU嘛。

不然裝的像一個新手幹嘛?

我這禮拜要回去再看一次牙醫。

感謝阿琪的爸爸要把我載回來。

不過不用麻煩了,謝謝。

我還是搭車就好。

不想聽我爸問東問西。

偶像大師20集真的是讓人感動呢。

在唱歌的那一剎那。

追完了。

接下來我要看哪個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