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關AEO。

真是夭壽。

五點半就起床,真是要我的命。

而且天氣好冷。

早上根本沒半個人。

所以早餐做很快。

今天要去上海關AEO的課程。

老實說踏出門的第一步我就已經後悔了。

七點半才出發。

別問我,去問小律。

從省道出發大概二十幾分鐘到達。

我只能說一句話。

都聽不懂啦!

一天還要上八小時。

真的是。

午餐便當不好吃。

我已經很克制自己不要睡覺了。

只是下午我就真的不行了。

晚餐在台南解決。

回到家大概就六點多了。

好想回家。

UL活動我實在是沒什麼體力跟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