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母親節。

設鬧鐘到底是用來幹嘛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本來想早點起床出發去剪頭髮的。

結果醒來已經是十點的事了。

吃完早餐弄一弄就出發了。

後來我等好久。

因為那位姊姊的客人要弄很久。

頭髮修了一下,我主要是想剪劉海。

還順便綁了一下頭髮,因為很餓。

回到家已經是十二點多了。

陪mochi玩。

接著就出發到台中。

要去大遠百買衣服。

開兩台車,爸媽給大哥他們載,而我跟著二哥。

我覺得到台中就是要比車子叭叭聲誰比較大聲……

二哥找不到停車位。

大哥說的還找不到。

我們大概晃了三圈左右終於停到了才下車。

此時爸媽他們早就進去挑衣服了。

找到他們的時候媽媽已經挑得差不多了。

我發現二哥有路癡屬性。

之後換挑我的。

以為會挑很久。

結果進去之後,店員挑一件。

我進去換之後就定案了。

順便一提大家看到我的反應都是「!?」這樣。

連我自己看到的反應也是那樣,哈哈哈。

這哪位啊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買了,衣服四千多。

媽媽那套大概七八千吧?

接著就是鞋子。

買了有點高的鞋子,穿上去後還真的好高。

鞋子沒貨了,最後一個已經被買走了。

所以會用宅配的方式寄到家裡。

鞋子大概就兩千多了。

之後又在大遠百逛了逛,二哥有買泡芙,還不錯吃。

不知道有沒有買爸爸的皮帶?因為我是跟著二哥那攤。

畢竟要坐他的車。

六點要去吃飯,吃到飽的燒烤。

我發現停車位真的是個好問題。

今天是來慶祝母親節的。

我好久沒吃這麼多了。

中途發生事件。

送來的鮪魚沙拉有根頭髮,服務員沒說什麼就收走。

二哥就叫她過來質問。

其實她一開始就說不好意思或抱歉之類的就可以了,只是她沒說。

服務態度整個很差勁。

嘛。

是說我們到那邊的時候,大概只剩一小時半給我們吃。

大哥他們先吃了。

吃完是八點的事情了,之後就要回家了。

我發現今天都還沒碰電腦,超累的。

回到家根本不想動。

UL還是餵魚什麼的都不想動,動畫都還沒看完。

明天我可以晚點回去吧?

反正又不趕,只是要走著回家有點麻煩。

下禮拜又是地獄的開始。

唉。

趕快放暑假希望。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