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粽。

早上根本起不來啊啊啊。

大太陽。

下完雨後,大太陽。

簡直熱到爆炸。

收到久違的小光簡訊,哈哈幾年不見了。(?)

法律課我根本無法集中精神。

不知道為什麼。

好想睡覺。

晚餐不用買。

因為阿琪這次回來有帶肉粽。

所以我得吃完。

難得在這種地方吃到肉粽。

吃完有點撐。

倒不如說有點吃不太習慣這種口味。

思考要不要回去。

其實這週本來沒有要回去的。

但想一想還有事情要處理。

雖然我覺得回去也不會有太大進展就是了。

呼呼。

回到家後我就先躺了一下。

太想睡了。

倒完垃圾後就又躺了一下才去洗澡。

唉我太累了?

為什麼新的編輯頁面我不太會用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做教學成效調查表。

想當然國貿的評語我給得很差,哈哈。

但那是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