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哥喜宴。

七點就起床,本來想多睡五分鐘。

結果鬧鐘剛按掉我爸就打電話過來。

真是,起床就起床嘛。

下去時姐姐剛洗完頭。

說著讓我感同身受的話,我們竟然比主角還早起床。

所以我吃吃弄弄。

準備八點新祕來了給她弄頭髮跟化妝。

我超不會穿絲襪的啦。

第二套試了才成功。

還是有姊姊的幫忙。

不習慣戴假睫毛,這樣讓我覺得眼睛很有視線阻礙。

要是我可以戴隱形眼鏡,不就會帶更長的嗎?

後來就出發去餐廳。

幫大嫂化妝了。

本日任務,負責收禮金。

夥伴有堂哥。

哈哈是說完全沒有親戚認出我來。

天哪化妝真是太神奇了。

收禮金超緊張。

一來很多錢在我身上,二來有一堆人。

但為了大哥跟大嫂,我還是坐在那邊笑了一整天。

堂哥負責寫數字跟算錢,我負責寫禮金簿。

順便支援收紅包。

後來我發現照片那些被拿光,忘記補貨。

我覺得這點是我的失誤。

寫到最後都麻木,堂哥算錢算到都說他自己是表弟了。

哈哈。

二哥負責招待跟伴郎,還有拍照。

是說弄到最後終於可以去吃東西了。

結果我也根本沒吃到什麼。

因為都沒看到大哥跟大嫂,讓我覺得有點難過。

忙得不可開交就是了。

大嫂講的感謝言讓我好感動。

想哭,但不能。

因為妝會花掉嘛。

之後結尾要去前面站台,還是要負責到最後。

雖然沒什麼事了。

結果說要感謝狀的人也沒來拿啊!真是。

是說大家都沒吃到什麼呀,哈哈。

收拾東西回到家裡。

請姊姊卸完妝後我就想睡了。

二哥去買麥當勞。

真是救星。

但他們等等就要回新竹了,因為大嫂要看牙齒。

而我則繼續留下。

是說在家還要繼續寫禮金簿,算錢。

後來堂哥堂弟表哥表弟來家裡。

堂哥,合作愉快。

雖然他在結尾的時候就離開了。

親戚一直說幹嘛卸妝,很難過耶真的很難過耶。

化妝大成功。

後來就去吃同樣的飯菜。

因為桌數還有。

表弟說要留下來,明天才回去。

收工後大哥有給我紅包,呼呼。

二哥拍了好幾百張照片。

還錄了大哥跟大嫂對唱愛的主旋律。

真的認為結婚是女人最美的一刻。

總之喜宴大成功!

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