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籍老師。

特地用了八點半的鬧鐘似乎也沒有。

還是遲到。

室友竟然以為是十一點的課,難怪早上在那邊悠哉。

英文課剛坐下去我就想站起來走人了。

要是知道這節外籍老師的課我就不來了啦!

夭壽半句都聽不懂。

還要在那邊對答問題。

老師妳饒了我吧。

而且傳東西停下來到你就要回答問題或是幹嘛的遊戲--這我不知道玩幾次了。

原來大學也要玩?

總之這兩節我根本就是一直注意下課時間。

順便一提我們進去的時候就點完名了,所以算遲到。

然後我又沒接到電話。

書今天來了。

還好阿姨剛好在隔壁。

幫我們收了包裹,感謝。

全球就真的三節電腦課。

很想睡覺。

老師雖然講很多。

但我聽不進去。

今天很想吃咖哩。

結果回來很久才吃到飯,因為室友還要弄一堆東西。

咖哩好辣,我記得以前不是這樣啊。

每天都要煩惱要吃什麼。

然後。

我連抱怨的力氣也快沒有了。

這種生活。

眼睛最近都會出現小黑點飄過去。

靠背這該不會就是什麼飛蚊症吧。

真夭壽。

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UL新角的第一印象就是馬桶蓋的小屁孩啊。

金融作業一個都還沒弄。

但我還是要追新番。

我今天可以開始追惡靈古堡6的實況了。

我等的好苦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看雪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