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香腸。

室友會這麼早起來原來是因為太冷了,被冷醒。

害我以為我鬧鐘沒響。

中午的時候室友去找老師。

她的午餐泡麵都泡到爛掉了。

回來的時候已經爛了。

呼呼。

之後去逛書局。

室友看完後還是決定要編織筆袋。

老天妳就不知道那很耗我的時間嗎?

然後還在書局裡面看到毛線。

就買了。

接著我就要開始動工了。

啊還去夾娃娃機那邊夾了五六個戰利品。

她的神運就這樣爆出來了,連夾連中。

裡面有老皮跟阿寶!

這大概是我今天唯一的治癒點了。

回到家後就等著吃飯。

室友從家帶回來的香腸。

今天要吃。

據說有酒味。

今天餓到五點。

快餓死了。

然後吃了小香腸,是不錯。

但我不能吃太多。

早上跟晚上都好冷。

然後手有點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