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爆。

靠簡直快暴斃了。

早知道就早點睡了。

這樣才睡五個小時。

哇呃。

今天要去南台上保稅證照班。

我真的超想睡覺。

根本就是閉上眼睛就能睡覺的地步。

早上的講課還不錯。

至少沒讓我很想睡。

然後今天好熱。

真的熱爆了。

午餐買小七。

下午我簡直昏昏欲睡。

偏偏又有拖到時間。

拖到五點多才放人。

之後就去吃晚餐。

給室友決定,我什麼都好。

最後去吃什麼自助式類的便當。

好想趕快回家洗澡。

好熱,一直流汗。

火車上冷氣又弱到爆。

室友要買一條新的毛毯,因為這條毛毯一直掉毛。

她說很想哭。

我才想哭吧,我那毛毯變成那樣。

最近真的快要撐不住了。

在南台裡面的書局有看到不抱怨的世界這本書。

6e9ea41d5e647aa188df9b4a994c3afa_w48_h48辦不到,當下反應。

而且不知道最近是自己忍耐度變低還是她越來越煩了。

我好累,明天我要睡覺。

然後在弄作業。

還要背題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