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

原來鬧鐘是設九點半,難怪覺得有點晚。

雖然起來已經是十點多了。

我今天可是意外的早起呢,比起平常。

起床出門買早餐。

之後就是等電話。

等到中午。

母親大人來電了。

消息就是。

面試不能改時間。

82dfecc60ad2762bf19e631d79c4b086_w48_h48啊啊,當下有點難過。

但意外的沒有太多挫折感,倒是馬上開起網站物色其他工作。

只是有種很可惜非常可惜又殘念的感覺。

話筒傳來母親大人語重心長又無奈的聲音,對著我說:無緣啊。

因為好像是什麼人物特地下來斗六這邊來面試,所以說什麼都不能改時間,我一直以為是課長要面試。

之後我就把消息傳給同學。

當下有想過要不乾脆別去畢旅,但母親大人沒有硬性規定我。

我還一直以為會馬上說畢旅能不能別去之類的話。

結果給我的是怎麼辦妳那天要去玩就沒辦法了。

讓我挺意外的。

總之感到很可惜,心理多少也有難過吧,不至於到沉重的地步就是了,顆顆。

總之加油吧。

享受大學生生活的倒數日子。

最近把PSP模擬器拿出來玩了。

無奈找不出沒有背景音樂的原因,但我還是這樣把路線給跑完了。

下午去領錢,順便買之前想吃的便當。

啊想起來我媽還說不用買特產了,因為公司要團購。

這樣倒是也省得我拿一堆東西回來。

……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