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放鬆。

昨天晚上哥哥說看了生日禮物很感動。

然後我要補充一下昨天的離職回憶錄。

店長說我太鎮定了缺乏親和力但做事應該很細心。

臉不知道是太冷靜還是緊張。

4131a6cb我生來就這張臉。

然後就是要睡覺。

結果很難睡著。

明明昨天一躺就睡了。

今早我八點多就自然醒。

但身體還是想躺平。

之後回到以前的日子,開始找工作。

納悶要不要先打工存錢賺補習費算了。

覺得還沒從工作狀態回復到放鬆狀態。

似乎又要變天。

因為我開始過敏。

嗚。

覺得自己要振作。

老是往負面的地方想。

啊啊學生真是幸福。

想回到四年前把自己好好的打一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