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好快。

啊啊六點多自己醒來。

一樣爆冷。

打掃我非常匆忙。

主要是我來晚了幾分鐘。

要論遲到的話就只有一分鐘多而已吧?

這禮拜換擦桌子。

我就這樣擦擦擦擦擦。

image_emoticon12.png沒跟我準確說哪裡要擦。

椅子也要擦。

然後掃完就繼續看發票。

我邊翻發票邊發呆。

不知不覺就快中午。

下午也覺淂過蠻快的。

兩個同事下午出門去送發票。

所以菜鳥只剩我。

到下班了他們還沒回來。

我真該慶幸自己負責的是市區嗎?

還是該慶幸自己沒開車,反正我也不會開。

回到家就是吃。

我肯定會增胖。

image_emoticon9.png 但就是餓啊沒辦法。

在辦公室覺得時間過很慢,在家裡覺得時間過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