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啊啊果然已經生理時鐘了。

很早就起來了。

我媽還說:這才正常。

大哥大嫂在十一點多的時候到達。

然後我晚上突然驚覺。

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呃,今年是什麼年來著?

咩咩咩咩咩。

原來是羊年。

是說跨年倒數。

數完我就倒頭就睡。

對著倒數時的想法就是。

73wVu+J6WrK5EsgmSO+XPRbjnJk=能數快點不?我想睡覺。

今天被問到很多工作的事情。

我是避重就輕的回答。

m3HvOHyVrTYX76xlojHc587ro4I=顆顆。  

今年的第一天很平穩的度過。

然後決定要在小駿之前洗澡。

不然太晚我根本不想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