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宅。

一到假日我就變宅。

晚睡,但還是會蠻早就起來的。

生理時鐘。

今天一整天大概都泡在劍三裡面。

因為想把任務解一解。

晚上在洗碗的時候就在想上班的事情。

其實假日我應該就什麼都別想比較好。

但是。

唉。

晚上看女王的密室,這次沒答到幾題。

生活知識嚴重缺乏。

然後晚上突然網路斷線。

而且斷超久,不是平常斷那幾分鐘。

後來我媽就上來找我。

要我下去客廳。

原來是媽媽在清理,結果不小心動到。

那瞬間我明白網路斷線的原因。

可是重插插頭還是一樣啊啊啊啊啊啊啊。

偏偏挑在我重新辦line帳號的時候。

該慶幸我平常堆了一堆動畫沒看嗎?

這大概是我唯一的消遣了。

然後我的心情已經在煩惱要上班了。

有點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