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複★。

玩到三點多的遊戲。

結果九點多就醒了。

醒來吃完早餐就去洗澡。

呼嚕呼嚕。

本來假日應該悠哉悠哉。

但我腦袋就是會突然蹦出禮拜五的那句話。

image_emoticon12.png覺得有點煩躁。

試圖讓自己不想去想。

嘛。

煩死了。

被窩溫暖幸福。

但看到放在旁邊的筆記就覺得煩。

我禮拜五把筆記拿回來寫。

因為我還沒寫完,但很不完整。

記憶也沒辦法記住。

何況講的有點亂。

禮拜一我大概又要被噹了。

73wVu+J6WrK5EsgmSO+XPRbjnJk=一想到他們時不時就在討論我的可能性。

就覺得有點噁心感。

唉。

晚上看女王的密室。 

我對地理題超弱的。

超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