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拜。

今天要出門去北港拜拜。

看來這次過年沒有要去看花海。

塞車啊。

人爆多。

而且我肚子有點餓。

人家是來拜拜。

而我一下來就是買地瓜球香腸飲料來吃。

進去拜拜的只有爸媽。

我們都在外面等。

主要是因為人太多。

回到家就是開始為晚飯準備。

照慣例的大年初一在我們這邊吃。

我當我媽的助手。

今天我晚上的工作大概就是洗碗了。

晚餐我也沒吃什麼,我大概就吃白飯跟炸物還有香腸。

晚上有點疲累。

在我們家玩麻將跟撲克牌。

我這次沒玩。

在旁邊看就是了。

兩點多我還不睡覺在玩劍三。

突然覺得自己根本是找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