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生日。

我夢到劍三的包包被按了整理。

東西也被亂動。

c19f20b08c923ac8aac729283bb9ed2b_w48_h48好可怕。

今天哥哥們大嫂姐姐都會回來。

我吃完早餐就

去補習班了。

假日人多。  

停車位好難找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電梯故障啦啦啦啦啦啦。

i_f33.png我要爬七樓!

今天沒看進度,就把這幾天看的複習一下。

提早回去。

還買了夾子跟洗髮精。

髮夾前幾天斷掉了。

啊在點名的單子上,我居然看到高中同學的名字。

一回來就看到小米跟小駿。

剪了頭髮呢。

晚餐去吃中華壽司。

慶祝我生日。

點了雞排好吃。

不要問我為什麼去日式料理店然後點雞排。

i_f28.png回來就吃蛋糕。

老實說我超飽。

還有我覺得芋泥蛋糕的出場率有點高。

接著我發現手機的耳機塞不見了。

有點難過。

因為是哥哥送的。

image_emoticon4.png會不會掉在店裡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