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麥克。

覺得會下雨。

所以帶著雨傘出門。

不知道為什麼看影片看得很想睡。

所以我真的有趴半小時。

然後看到我隔壁的同學。

覺得有點眼熟。

不過沒想這麼多。

看完書後就跟友人去吃麥當當。

我想吃大麥克!

i_f28.png好久沒吃了。

雖然覺得最近老是吃麥當當。

然後。

我要去上廁所的途中。

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咦?剛剛坐在我隔壁的。

高中同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曾經在簽到單上看到她的名字。

那感覺真的很像啊啊啊啊啊!

哇喔。

這世界真小。

還有我雨傘帶對了,雖然沒派上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