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ashlight。

最近習慣都會哼歌。

image_emoticon1騎車無聊嘛。

大部分都處於一個人的狀態。

不如說聽歌已經變成在聽中文歌了。

大太陽。

覺得自己又開始曬黑了。

呼嚕嚕。

最近一直在聽Flashlight。

旋律讓我不停的播放。

覺得挺勵志的。

我被困在黑暗中,但你是我的照明燈。

上完課後,要去牽車。

看到那對情侶也剛好要去牽車,因為剛好停在我車附近。

image_emoticon12.png不是我對他們有印象,是因為他們總是坐我對面排。

就算不想記也沒辦法。

於是我調頭改去買個點心來吃。

不知道為毛看到他們就心情浮躁。

最近情緒也很容易波動。

image_emoticon6.png不由自主的覺得煩!

回到家就是想睡覺。

昨日劍三。

虐單身狗的日子,在倒數剩幾小時結束的時候。

家汪賴傳來一個網址。

image_emoticon1點開來看,寫的是平常都不會講的話。

嗯,些許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